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who
#1
#1 帖子 由 resso » 昨天, 14:04
XX,
#2
#2 帖子 由 Coastlines » 昨天, 18:03
resso 写了: 昨天, 14:04XX,
你43,10年后AI替代大部分工作,大家都躺平
#3
#3 帖子 由 resso » 昨天, 18:05
Coastlines 写了: 昨天, 18:03 resso 写了: 昨天, 14:04XX, 你43,10年后AI替代大部分工作,大家都躺平
哪那么容易
#4
#4 帖子 由 Lilyamao » 昨天, 18:09
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#5
#5 帖子 由 resso » 昨天, 18:11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18:09 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#6
#6 帖子 由 bumblebee » 昨天, 22:29
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
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 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18:09 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 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#7
#7 帖子 由 Lilyamao » 昨天, 22:34
, 会计, 没想到会计这个职业这么性感了
#8
#8 帖子 由 Lilyamao » 昨天, 22:36
bumblebee 写了: 昨天, 22:29 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 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 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 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总的把娃的529存满了
而且43 躺不平的,荷尔蒙水平太高
#9
#9 帖子 由 resso » 昨天, 22:49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22:36 bumblebee 写了: 昨天, 22:29 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 总的把娃的529存满了 而且43 躺不平的,荷尔蒙水平太高
bumblebee 写了: 昨天, 22:29 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
我说的是五三
回到 “无所不谈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