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9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1

#1 帖子 resso »

XX,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1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78 time
Been thanked: 731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2

#2 帖子 Coastlines »

resso 写了: 昨天, 14:04

XX,

你43,10年后AI替代大部分工作,大家都躺平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9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3

#3 帖子 resso »

Coastlines 写了: 昨天, 18:03
resso 写了: 昨天, 14:04

XX,

你43,10年后AI替代大部分工作,大家都躺平

哪那么容易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4

#4 帖子 Lilyamao »

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9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5

#5 帖子 resso »
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18:09

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
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bumblebee
常客
帖子: 254
注册时间: 2026-04-27
Has thanked: 5 time
Been thanked: 13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6

#6 帖子 bumblebee »

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

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18:09

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
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7

#7 帖子 Lilyamao »

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18:09

躺平了你打算干啥? 说出你的梦想

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
😂, 会计, 没想到会计这个职业这么性感了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8

#8 帖子 Lilyamao »

bumblebee 写了: 昨天, 22:29

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

resso 写了: 昨天, 18:11

躺平就是梦想啊,随便玩玩,钓钓鱼,做做饭。去学个会计

总的把娃的529存满了

而且43 躺不平的,荷尔蒙水平太高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9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我要是五三能躺平也挺好

#9

#9 帖子 resso »

Lilyamao 写了: 昨天, 22:36
bumblebee 写了: 昨天, 22:29

你43回国躺平没问题吧, 去我老家,买套海景房,白天钓钓鱼,晒晒太阳,晚上跳跳广场舞,在退休老头里绝对鹤立鸡群。

总的把娃的529存满了

而且43 躺不平的,荷尔蒙水平太高

我说的是五三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