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听到好几家中产家的 靓女30多了不谈对象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7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3 time

Re: 今天听到好几家中产家的 靓女30多了不谈对象

#11

#11 帖子 resso »

jkxf 写了: 昨天, 12:14

这次聊天的时候听到朋友的朋友的儿子,大的保险公司做精算师,30多了还没对象,我看了一下照片还行,一般般。

我想正好介绍给我老婆的外甥女啊,她人长的好看,也是30出头,刚好小上几岁。。。

我没给email,也不知道电话,她也不用微信,就给了LinkedIn。
结果对方怎么联系都不理,不加LinkedIn和脸书。。。

她妈是正宗的上海上只角,以前跟我们乡下人说话都是鼻孔发声,不知道有多骄傲🦚 只不过现在被生活教育了。。。
但这容貌和骄傲传给了女儿。。。

其实外甥女 人不错,除了内向性格也好,就是这美国长大的孩子,自己想法太强。。。

你拉人搞女同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jkxf
中坚
帖子: 1042
注册时间: 2026-01-24
Has thanked: 95 time
Been thanked: 75 time

Re: 今天听到好几家中产家的 靓女30多了不谈对象

#12

#12 帖子 jkxf »

resso 写了: 昨天, 17:38
jkxf 写了: 昨天, 12:14

这次聊天的时候听到朋友的朋友的儿子,大的保险公司做精算师,30多了还没对象,我看了一下照片还行,一般般。

我想正好介绍给我老婆的外甥女啊,她人长的好看,也是30出头,刚好小上几岁。。。

我没给email,也不知道电话,她也不用微信,就给了LinkedIn。
结果对方怎么联系都不理,不加LinkedIn和脸书。。。

她妈是正宗的上海上只角,以前跟我们乡下人说话都是鼻孔发声,不知道有多骄傲🦚 只不过现在被生活教育了。。。
但这容貌和骄傲传给了女儿。。。

其实外甥女 人不错,除了内向性格也好,就是这美国长大的孩子,自己想法太强。。。

你拉人搞女同?

对方是男的 你要换眼镜了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7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3 time

Re: 今天听到好几家中产家的 靓女30多了不谈对象

#13

#13 帖子 resso »

jkxf 写了: 昨天, 17:47
resso 写了: 昨天, 17:38

你拉人搞女同?

对方是男的 你要换眼镜了

你这么搞,哪有成的,歇了吧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0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76 time
Been thanked: 731 time

Re: 今天听到好几家中产家的 靓女30多了不谈对象

#14

#14 帖子 Coastlines »

jkxf 写了: 昨天, 12:14

这次聊天的时候听到朋友的朋友的儿子,大的保险公司做精算师,30多了还没对象,我看了一下照片还行,一般般。

我想正好介绍给我老婆的外甥女啊,她人长的好看,也是30出头,刚好小上几岁。。。

我没给email,也不知道电话,她也不用微信,就给了LinkedIn。
结果对方怎么联系都不理,不加LinkedIn和脸书。。。

她妈是正宗的上海上只角,以前跟我们乡下人说话都是鼻孔发声,不知道有多骄傲🦚 只不过现在被生活教育了。。。
但这容貌和骄傲传给了女儿。。。

其实外甥女 人不错,除了内向性格也好,就是这美国长大的孩子,自己想法太强。。。

这种事当然取决于男的,只要男的看对眼了,来了感觉,男未婚女未嫁适龄单身男女,男的猛烈追求就行。
不过最好在同城,linked in facebook不行,要大家约了搞活动才行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