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啊,羊倌啊,你们为啥着急签协议啊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50%水
常客
帖子: 204
注册时间: 2026-04-25
Has thanked: 1 time
Been thanked: 6 time

毛啊,羊倌啊,你们为啥着急签协议啊

#1

#1 帖子 50%水 »

你们是不是以为美国送伊朗三千亿,伊朗就不发展核武器,就不封锁海峡啦?
伊朗那种政权,畏威而不怀德,等三千亿花完,海峡一封。再要三千亿,那美国不从大傻x,大怨种,变成特大傻x,特大怨种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2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0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毛啊,羊倌啊,你们为啥着急签协议啊

#2

#2 帖子 Lilyamao »

所以应该boots on the ground 啊

关键是川普是个光惹事的怂货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