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,禁封时间已经过了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50%水
常客
帖子: 204
注册时间: 2026-04-25
Has thanked: 1 time
Been thanked: 6 time

完了,禁封时间已经过了

#1

#1 帖子 50%水 »

但是好像大家还在禁封中,快快给大家解封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rane
中坚
帖子: 884
注册时间: 2026-03-14
Has thanked: 5 time
Been thanked: 48 time

Re: 完了,禁封时间已经过了

#2

#2 帖子 crane »

50%水 写了: 今天, 09:18

但是好像大家还在禁封中,快快给大家解封

站务都跑光了吧?谁来解封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50%水
常客
帖子: 204
注册时间: 2026-04-25
Has thanked: 1 time
Been thanked: 6 time

Re: 完了,禁封时间已经过了

#3

#3 帖子 50%水 »

crane 写了: 今天, 09:30
50%水 写了: 今天, 09:18

但是好像大家还在禁封中,快快给大家解封

站务都跑光了吧?谁来解封?

我x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rane
中坚
帖子: 884
注册时间: 2026-03-14
Has thanked: 5 time
Been thanked: 48 time

Re: 完了,禁封时间已经过了

#4

#4 帖子 crane »

50%水 写了: 今天, 09:33
crane 写了: 今天, 09:30

站务都跑光了吧?谁来解封?

我x

哈哈,一大奇观。灌水完全自由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